中共福建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6



为隆重纪念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30日上午,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书记缪建萍,全体学会(研究会、协会)、民办社科研究机构党支部书记及省社科联机关干部职工等130多人在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了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环形大厅的雕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作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在“中央苏区”陈列展馆,参观了中央苏区的创建与发展、福建苏区的历史贡献和饮水思源、不忘老区等三个主题展览,感受了以“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争创一流、无私奉献”为内涵的苏区精神。“福建革命史陈列”展馆采用文物、版面展示与历史场景模拟相结合的形式,生动展示了福建自1840年鸦片战争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的百年历史风云,具有强烈的震撼力和表现力。“孔繁森生平事迹”展馆的图片、实物和文字介绍,让大家深刻地了解到孔繁森同志是领导干部的楷模、民族团结的典范、党的群众路线的模范行者、“三严三实”的好干部。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深受教育,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向先进模范看齐,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握学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做到勇于担当、知行合一,大力推进学会党组织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再上新台阶 建设新福建”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