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万名社会科学普及志愿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7-11-06

启动仪式现场


    人民网晋江11月3日电(吴隆重)2017年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3日启动。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社科联主席高翔,福建省政协副主席陈绍军出席了当天在晋江市主会场的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奖竞答活动上线仪式、《福建历史文化名人从书》(第二辑)首发式及赠书仪式,并为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志愿者披挂绶带。主会场里还举行了社会科学图片展览、网上有奖竞答、免费发放社科读物、社会科学基地展览展示、高校社会科学普及等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

    2017年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在全省各市、县(区)和高校、社科普及基地同时举行,自11月3日起至10日结束。据悉,宣传周期间,全省将出动社会科学普及志愿者上万名,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话深入浅出地宣传解读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福建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表示,福建省广大社科工作者及志愿者将牢牢把握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按照福建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安排,结合实际,深入基层开展宣讲,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有针对性地回答干部群众关心的现实问题,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国梦”作出福建社科界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