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带队赴莆田、漳州市社科联调研

作者: 肖孟刚 发布时间:2018-01-23

 

调研组召开调研座谈会,莆田市、漳州市社科联及部分区社科联负责人参加座谈

  



调研组走访调研莆田市、漳州市社科普及基地

近日,福建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带队赴莆田、漳州市社科联调研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和社科普及基地建设情况,征求对省社科联党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莆田市和漳州市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莆田市社科联主席张元坤和漳州市社科联主席邓思民分别汇报了莆田市和漳州市社科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组先后深入莆田市莆阳书院、梅峰书院、家风家训馆,漳州市林语堂纪念馆等省级和市级社科普及基地,实地了解科普工作和社科普及基地建设情况。

在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后,林蔚芬书记与大家座谈交流了省社科联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社科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统筹抓好学习教育、理论阐释、社会宣传等工作,推进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深入人心。二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学会和社科普及基地管理,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要改进作风、完善制度、规范程序,加强内部管理和社科联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我省社科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