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党课教育

作者: 郭胜鑫 发布时间:2018-07-03

7月2日,省社科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表彰省社科联2016-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在会上作了题为《学习践行新党章  党员应有新担当新作为》的党课教育。会议由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陈文章主持,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机关党委书记陈文章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党组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林蔚芬书记在党课中指出,学习践行新党章是新时代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责任,学习践行党章的水平,决定着党员队伍党性修养的水平,决定着各级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水平,决定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水平。她强调,学习践行新党章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奉献。学习践行新党章关键是要严守纪律,树好形象,坚定维护政治核心,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她希望,社科联的青年干部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希望,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陈文章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省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纪念建党97周年为契机,学习党史、感激党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走在前、作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真善美的追求者和传播者。要坚定理想信念,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开创社会科学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