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叶翔 发布时间:2018-07-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建党97周年,7月13日下午,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陈文章,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游炎灿及全体学会(研究会)、民办社科研究机构党支部书记近百人在省档案馆开展了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参观了“不记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共计展出230多份档案文献,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记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馆中,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游炎灿、副书记李道兴分批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表示要胸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永远跟党走,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