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5

9月25日,省社科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副组长徐纲要同志到会对《条例》作专题解读。

会上,4位党组成员分别就学习《条例》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林蔚芬书记在发言中强调,一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把握条例修改的主要内容;三要认真学习对照,全面贯彻《条例》。会议强调:省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深学透新修订的《条例》,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各党支部要加强纪律教育,把《条例》纳入学习内容,扎实做好《条例》宣传工作,营造学习宣传《条例》浓厚氛围。二要始终坚定“两个维护”,对标《条例》开展工作,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三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林蔚芬书记在会上总结了省社科联今年以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