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秀丽等一行到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08

 

2018年10月22日上午,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秀丽率学会部同志等一行四人到福建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调研。

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原会长蔡德奇、副会长兼秘书长陈隆焕汇报了研究会历史沿革和近年来研究会自身工作学术活动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设想。

王秀丽副主席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研究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对研究会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指导,统筹做好研究会各项工作。二是围绕中心工作,服务福建大局。当前研究会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开展福建农业农村发展和精准扶贫研究工作,争取取得具有决策参考价值的成果。三是树立品牌意识,抓好重点工作。结合研究会特点,抓住经济体制改革这一重点,打造品牌项目,努力扩大研究会影响力。四是要健全完善制度,加强规范管理。要通过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来管理研究会工作,提高规范化建设水平,争取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