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举办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轮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14

  11月上旬,省社科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轮培训班顺利完成。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轮培训是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县处级以上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轮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在前一阶段培训基础上,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省社科联机关兴起 “大学习”热潮。

  培训班采取观看录像、专题辅导、支部学习讨论、交流研讨等形式进行集中学习。组织观看了省委于伟国书记《深入学习和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党校一级教授韩庆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辅导报告录像。邀请省委党校李海星教授、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方祥教授、福州大学法学院黄辉教授作专题讲座,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旗帜鲜明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全面依法治国等。在此基础上,举行专题交流研讨,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东南学术杂志社副编审等11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对培训班作了小结,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化“大学习”,统筹谋划,精心做好年终各项工作,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

  

组织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省委党校李海星等三位教授受邀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