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5

   

  3月14日,省社科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举措。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形势下文化文艺工作、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出了“四个坚持”的重要要求,与文艺工作座谈会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一脉相承的。会议强调,省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作为工作的核心聚焦点,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在增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上下功夫,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心组织好2019年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继续办好百场社会科学报告会;要坚持担当作为,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积极组织我省社科界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加快新福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