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赴龙岩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5

 

3月11日至13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带队赴革命老区龙岩市、连城县开展工作调研,重点调研了解基层社科联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的主要做法和社科普及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到龙岩学院调研了解中央苏区研究院、客家文化研究院和学院社科联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

  林蔚芬肯定了龙岩市社科联社科普及基地建设和龙岩学院社科研究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她也对龙岩学院社科研究和社科联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继续学习宣传研究阐释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织学术年会、知识竞答、社科普及宣传周、课题研究等相关活动;三是要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社科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四是要加大特色学科研究力度。龙岩具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龙岩学院要进一步挖掘潜力、整合力量,高标准打造品牌特色研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