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召开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3-19

  

  根据省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关于对省级社会组织行业(综合)党委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评议的通知》精神,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3月15日在省社科联召开了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秀丽出席会议并作述职报告。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委员、省社科联所属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员及群众代表共40多人出席了会议,省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秀丽代表行业党委从四个方面报告了2018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一是积极推进“两个覆盖”,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二是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深入调查研究,加强社会组织规范化管理;四是组织开展学术和科普活动,引导社科工作者为新福建建设献计出力。

  与会代表对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2018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