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专题学习福建红色文化

发布时间:2019-05-17

4月29日,省社科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省委党史方志办副主任俞杰作“弘扬红色经典 永志不忘初心”专题辅导报告。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俞杰副主任从福建是中国土地革命的发轫之地,是建党建军纲领的诞生之地,是毛泽东思想的发祥之地,是中央工农红军长征的出发之地,是南方三年游击战争的支撑之地,是新四军北上抗日的策源之地,是东南抗战文化的荟萃之地,是革命红旗不倒的神圣之地等八方面,对福建波澜壮阔、灿烂缤纷的红色历史文化、人物精魂和文化遗址,作了非常精彩的报告,对省社科联领导干部加深对福建红色文化的学习和理解,对保护传承和弘扬好福建红色文化,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林蔚芬书记在总结中指出,福建作为红色文化的资源大省,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保护传承和弘扬好红色文化。

DSC_0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