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5月8日上午,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组全体成员、各处室和东南学术杂志社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二要增强“四个意识”,把握党组决策的正确方向;三要增强民主意识,促进党组决策的科学准确;四要增强制度意识,确保党组决策的规范有序。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出台,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省社科联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条例》,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组要切实负起政治责任,保证本单位严格按照《条例》规定的主体、事项、程序和方式,认真做好请示报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