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5月28日下午,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重要思想,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郭为桂教授受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郭为桂教授从坚持党的领导:理论逻辑与历史境遇;强化党的领导:时代背景与治理措施;理解党的领导:重大命题与精神实质等方面,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了系统的阐述,报告对如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具有较强的启发意义。

  林蔚芬书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F:工作90528理论学习郭为桂照片*9DSC_00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