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与共建单位联合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六一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5月29日上午,春意盎然,花香鸟语,省社科联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省社科联及下属事业单位家中有2-5周岁儿童的干部职工,携适龄幼儿前往名湖豪门小区,与柳河社区共建开展亲子活动。省社科联关工委委员陪同参加活动。

  活动设置了叠纸杯、袋鼠跳、障碍跑、彩虹伞等互动游戏环节,宣传普及幼儿早教知识和先进育儿理念,对促进家庭早期教育和幼儿身心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不少家长认为,平时工作比较忙,较少时间陪孩子游乐,通过今天这样的活动,孩子既能享受游戏的乐趣,还能感受与其他小朋友分享的快乐,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协调运动能力,同时也有助于家长更新教育观念,提升家长的幸福感,特别开心,特别有意义。 

  “我们的节日”六一亲子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在亲身体验与实际参与的活动中感受到了与同伴、家长、老师一起过节的幸福。通过动手叠纸杯、摆造型,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自主的想象激发了创作的兴趣,体验了艺术创造带来的快乐;通过袋鼠跳、障碍跑等互动游戏,增强孩子们沟通配合协调能力,体验运动竞赛带来的成就感。看到孩子们沉浸在活动中,脸上洋溢着欢喜、游戏带来的乐趣,竞赛获得的感悟,作为主办方也体验到“付出的收获”。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531172407.jpg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531171328.jpg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529160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