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04

6月3日上午,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习时报《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相关内容。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议强调,省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落实重点措施,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学习时报<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的通知》精神。会议指出,采访实录真实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建立的“四下基层”制度,提出的“弱鸟先飞”理念,倡导的“滴水穿石”精神,以及带领闽东百姓摆脱贫困等一系列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提供了新的重要教材。会议强调,省社科联党组中心组、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精心组织《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的学习,认真开展集中研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