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秀丽赴莆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5

根据省社科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安排,7月9日,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秀丽率调研组一行赴莆田市省社科普及基地开展专题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715112451

  调研期间,王秀丽一行先后来到省社科普及基地莆田市荔城区文化馆、莆阳讲坛、梅峰书院、闽中司令部旧址纪念园实地察看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省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和基层社科联负责人意见建议。莆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桂芳向王秀丽介绍了近年来的莆田市社科联和社科普及工作。王秀丽说,社科普及工作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肩负举旗定向、铸魂育人的使命任务,要牢牢把握社科普及基地的方向任务,要根据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社科普及基地专题调研反映出来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梳理,加以规范,推动省社科普及基地沿着正确方向健康发展。王秀丽还对基地和基层社科联提出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作了解答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