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举办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19-07-30

7月23日至25日,省社科联机关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福州举办。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参加开班式并讲话,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林其华主持读书班活动。

  开班式上,林蔚芬书记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以及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的要求等。林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和省委的指示精神,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目标任务,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强化整改提升,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落深,做到聚焦学习、力度不减;聚焦差距、抓好整改落实;聚焦职责、强化统筹推进。

  老干部全体党员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大家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受了党性再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对照要求,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作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