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秀丽到省金融学会、省钱币学会、省经济学会等12个社会组织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05

根据省社科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社会组织专题调研工作方案,7月24日-26日,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秀丽一行先后到福州、厦门部分所属社会组织调研,并召开了两场座谈会。省金融学会、省钱币学会、省经济学会、省《资本论》研究会、省社会学会、省历史学会、省民俗学会、省东南亚学会、省五缘文化研究会、省对外经济贸易学会、省城市经济研究会和省海峡社会发展研究院等12个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同志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学会的工作情况,反映了学术社团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王秀丽副主席充分肯定了12个学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学会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进一步做好学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要全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四要提高学术水平,促进社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