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社科界2019年学术年会“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主题报告会在福州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26日,省社科联在福州举办福建省社科界2019年学术年会“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主题报告会。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福州市和在榕高校社科联、在榕学会和民办社科研究机构负责人、省社科联机关干部职工13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省委党校郑镇教授和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黄玲副主任分别作 “问‘道’七十年——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社会主义道路过程、成就与经验”和“从新中国海防前线到新时代新福建——福建七十年发展成就及经验启示”专题报告。

  林蔚芬在讲话中强调,全省社科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把福建社科界学术年会、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组织好,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充分宣传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