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召开机关退休干部国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上午,省社科联召开退休干部国庆座谈会暨书画摄影诗文展。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规划办主任陈飞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老干部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经历,畅谈祖国发展和家乡变化的感悟,歌颂70年来新中国改革和建设的伟大成就。陈飞秘书长认真听取了老同志的发言,他指出,省社科联自成立以来也经历了风雨艰辛,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干部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省社科联工作,共同推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

  座谈会后,与会同志参观了老干部们创作的书画摄影作品,大家驻足观赏、细细品评,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书画摄影诗文展丰富了退休干部们的文化生活,提升了艺术素养,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