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组织参观福建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主题展

发布时间:2019-10-3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巩固省社科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10月23日上午,省社科联组织机关、直属事业单位东南学术杂志社党员干部到福建省博物院参观“新时代 新福建”——福建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主题展。

  主题展分为“当家做主站起来”“改革开放富起来”“伟大复兴强起来”三个部分,通过近300幅历史图片、120余件文物实物和场景模拟视频、虚拟交互体验等声光电技术,全方位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福建儿女艰苦创业、同心协力,把福建从中央苏区革命老区、海防最前线,建设成改革开放前沿的发展历程。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在每个展台前驻足观看,有的深情回忆、有的议论交流、有的拍照留影,深深回味着每一个动人的福建故事。参观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认为此次主题展特色鲜明、内容丰富,是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好地履职尽责,为谱写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新篇章,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F: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机关网挂网9年B9DSC_09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