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交流研讨会在三明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5

12月24日上午,福建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交流研讨会在三明学院召开。会议对2020年度福建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交流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和管理工作经验做法。

  来自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省委党校、福建省社科院等25家省内高校单位、科研管理的部门负责人、管理人员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社科规划办主任陈飞、三明学院副校长林建伟出席会议。

  陈飞主任充分肯定了2019年我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取得的工作成效,并结合工作,深入解读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的要点及注意事项。对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陈飞主任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公告指南解读,做到不走过场,营造良好氛围。要认真组织,合理安排申报指标,做好申报指导和申报材料的审查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2020年全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参会代表结合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分别从重视申报工作、创新工作方式、避免申报问题等方面交流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和管理工作经验做法。

                   

G:9规划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0年度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研讨会.jpg

  福建省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