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与柳河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关于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部署,进一步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0年9月14日,省社科联与柳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举行结对共建签订仪式。

  签订仪式上,双方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相互交流,明确共建目标、共建机制、共建内容及双方职责与义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以教育共建、服务共建、环境共建为主要内容开展互学、互帮、互促活动,共同提高精神文明创建水平。

  在签订仪式后,省社科联向柳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赠送了由省社科联编著的《福建历史文化名人丛书》(1-4辑)。下一步,省社科联将在10月份的福建省社科普及宣传周期间,与柳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举办一场由柳河社区共建单位代表共同参与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报告会。

  

  省社科联与柳河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活动

  

  省社科联与柳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签订协议

  

  省社科联向柳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赠送《福建历史文化名人丛书》(1-4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