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召开年轻干部学习新思想理论学习小组第三季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9月18日上午,省社科联召开年轻干部学习新思想理论学习小组第三季度交流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秀丽出席会议。

施葳展、刘兴宏、李培鋗、刘艳萍、郭胜鑫等5位年轻干部代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现场进行交流发言,肖孟刚、郑珊珊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王秀丽副主席对7位年轻干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对年轻干部的成长成才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调整好心态,执着不浮躁。要坚定志向,百折不挠不动摇,千锤百炼仍坚劲;保持朴实,质朴而不修饰,真诚而不掩饰,憧憬而不空想,勤奋而不懈怠;坚持深入基层,多听多看,不要怕事躲事,说话不能不着边际,不该说的不说,该做的要实实在在去做。二要注重工作方法,累积不松懈。要增强学习,不仅向书本学,更向实践学,向前辈学;增强阅历,多思多想多做,遇到问题不能绕道走;增强情商,和谐人际关系,提高问题处理能力。三要有理想梦想,创造价值不停滞。要按照自己设计的轨迹,咬定青山不放松,在岗位上创业绩、工作上创特色,不断地创造人生价值,追逐梦想,实现梦想。

会场

交流会现场



王秀丽副主席点评


施葳展:《坚持知行合一  推进社科评奖工作》刘兴宏:《增强忧患意识  发扬斗争精神》


李培鋗:《守正创新  以精品奉献人民》刘艳萍:《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一二三领悟”》


郭胜鑫:《让青春之花绽放在为人民服务的誓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