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24日、25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带队深入福州市长乐区、福清市社科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访基层社科讲坛、社科普及基地、社科类社团组织,与福州市和县级社科联同志共同研究推进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具体措施。

  林蔚芬书记强调,全省各级社科联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重大意义,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要发挥社科联优势,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围绕中心,科学谋划“十四五”社科联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她要求,全省各级社科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扛起宣传普及和研究阐释的政治责任,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以及省委宣传部的要求,整合社科联资源力量,立足地方实际,全体动员、全力以赴、全面铺开,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社科界的智慧和力量。

     IMG_1717

  调研长乐区社科普及基地——长安百姓讲坛

     微信图片_202011251619573

  调研长乐区社科普及基地——塔山讲坛

     微信图片_20201125161957

  调研福清市黄檗文化促进会

     微信图片_202011251619572

  调研福清市革命史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