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社科联关于同意召开省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5-07-22

福建省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

  《福建省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关于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请示》收悉。经研究,同意你会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请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福建省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章程》,做好换届工作。会后及时把会议情况及换届结果等文件、资料报送省社科联。

  希望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落实省社科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工作部署,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全面加强研究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努力在辩证唯物主义研究领域取得更大成绩,为进一步繁荣发展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努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做出更大的贡献。

                        

  

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5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