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社科联传达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7-05-03

4月27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冯潮华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重要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会贯彻意见。省社科联处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廖俊波同志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先锋和楷模。

会议强调,省社科联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把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作为当前机关的一项重要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要精心组织开展学习活动。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通知要求,省社科联机关党委抓紧制订学习方案,通过组织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组织专家学者围绕廖俊波先进事迹精神进行课题研究等,将学习活动抓实抓好。二要对标先进典型,努力践行榜样力量。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典型,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深学细照笃行,争当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党员、好干部。三要坚持学用结合,推动社科事业繁荣发展。要把学习宣传活动与推动社科事业繁荣发展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自觉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扑下身子干实事,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推出更多优秀社科成果,进一步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