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社科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郭胜鑫 发布时间:2017-09-05

9月4日上午,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带领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党员干部,前往福建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讲纪律规矩、做合格党员”警示教育专题活动,接受别开生面的党性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不忘初心”“挺纪在前”“如履薄冰”“法网恢恢”“贪腐之鉴”等五个展厅,观看了包括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内23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犯罪案例,10种类型24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榕城监狱服刑人员改造现场视频等内容。通过观看典型案例和视频画面、聆听讲解,全体参观人员深刻认识到腐败犯罪给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内心受到强烈震撼,思想得到洗礼,灵魂得到净化,进一步提高了廉洁从政意识,强化了党性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此次活动是省社科联加强党员廉政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廉政教育全覆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力抓手。专题活动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服务宗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良好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IMG_2572_副本.jpg

IMG_2586_副本_副本.jpg

IMG_2592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