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社科联召开国庆、中秋两节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

作者: 林彤 发布时间:2017-09-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好国庆、中秋期间的作风建设,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过一个文明祥和、廉洁平安的国庆、中秋佳节,9月28日,省社科联召开国庆、中秋两节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对省社科联国庆、中秋两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陈文章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关于两节期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驻部纪检组《关于5起典型违纪案例的通报》以及驻部纪检组组长李东河在“2017年第三季度综合监督单位机关纪委书记联席会议”上关于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讲话精神。

  林蔚芬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专题部署“两节”党风廉政建设既是上级组织和驻部纪检组的要求,也是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任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坚决守住纪律底线,以实际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调要认清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筑牢防线,严守纪律。要突出重点,严防“节日病”发生。管好手,不准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的礼品礼金和有价证券。管好嘴,不准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管好腿,不准在节日前后用出差名义公款旅游。管好车,不准用公车外出旅游,不准动用公车操办婚丧嫁娶等事宜。要加大力度,严格监督管理,以良好的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F:林彤F盘机关党委工作7年机关党委工作纪检工作两节廉政工作部署会全景照片.jpg

省社科联召开国庆、中秋两节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