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郭胜鑫 发布时间:2018-04-16

4月13日下午,省社科联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对2018年省社科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陈文章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常务副组长陈美龙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陈文章同志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省社科联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组书记与党组班子其他成员、分管领导与各处室、东南学术杂志社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陈美龙常务副组长在会上介绍了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2017年工作情况,对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强调指出,一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要认清形势,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要把握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明确任务,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使命。二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定政治立场,实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找准政治站位,从严从细督促抓好主体责任落实;要引领纪律规矩,一以贯之推进正风肃纪;要忠诚干净担当,建设一支素质过硬的纪检干部队伍。

林蔚芬书记就省社科联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聚焦“真学”,旗帜鲜明地把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聚焦“全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聚焦“经常”,坚持不懈地抓廉政教育管理。四要聚焦“落细”,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五要聚焦“担当”,恪尽职守促进社科事业繁荣发展,为加快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