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上杭县“客家讲坛”成立“客家讲坛之书香女性课堂”分坛

发布时间:2017-04-11



3月29日下午,“客家讲坛之书香女性课堂”启动仪式暨“女干部的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专题讲座在县行政办公大楼三楼会议中心举行,县政协副主席黄晓兰、龙岩学院闽台客家研究院副院长、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徐维群、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丘晓武、县文体广新局党委书记陈道红、县图书馆馆长郭晓红等出席活动。全县副科级以上女干部、上杭县2017年春季妇女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县直各系统女干部代表近15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客家讲坛”是弘扬客家文化,荟萃经典红色文化的普及性、开放式的文化讲坛,是精心打造的富有本土人文特色的客家文化品牌。在此基础上成立的“客家讲坛之书香女性课堂”分坛对提升我县妇女干部的综合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它是引导我县广大女性开阔视野,提升综合素质,激励广大女性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持之以恒的精神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的平台。

启动仪式上,上杭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丘晓武为县妇联授牌。

启动仪式后,龙岩学院闽台客家研究院副院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徐维群教授就“女干部的心理健康现状、压力原因、如何进行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三个方面为“客家讲坛之书香女性课堂”第一讲开讲。讲座深入浅出,各位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郭晓红、邱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