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社科联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C:UserslenovoDesktopQ181206x社科联第二次代表大会_5.jpg

  12月6日,罗源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福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日官,罗源县书记何杰民等出席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罗源县社科联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罗源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修改说明》,选举产生了罗源县社科联第二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

  会上,林蔚芬书记代表省社科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一届社科联组成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今后罗源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林书记指出,罗源县社科联自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来,在罗源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团结动员全县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扎实做好理论武装、课题研究、决策服务、普及宣传、社团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林书记强调,新一届罗源县社科联的工作要坚定政治方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服务发展大局,努力发挥好思想库、智囊团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社科联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