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县社科联学习宣讲新思想交流会在宁德召开

来源: 宁德新闻网 作者: 林榕生 发布时间:2019-01-14

图为会议现场。 林榕生 摄

12月28日12月25上午,省、市、县社科联学习宣讲新思想交流会在宁德召开。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规划办主任陈飞、办公室副主任肖孟刚出席会议。

会上,宁德师院、市委党校领导,以及宁德师院马院领导,市高校党校科研处负责人,县(市、区)社科联负责人代表,省、市社科普及基地以及市社科联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负责人代表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及工作实际分别介绍了学习宣讲新思想的心得体会及经验做法,并对省社科联工作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图为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作重要讲话。 陈鸿朋 摄

林蔚芬对宁德市社科界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宣讲”的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掀起了“大学习”热潮表示充分肯定。

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全省社科界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思想,林蔚芬表示,要高举旗帜,切实学懂弄通新思想;要凝聚智慧,为新福建建设贡献社科界的力量;要强化担当,加强社科联自身建设。

图为林蔚芬(右一)一行参观市社科联小展厅一角。 陈鸿朋 摄

最后,主持会议的宁德市社科联负责人指出,林书记的讲话站位高、学得深、抓得紧、指导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给今后一个时期新思想的“大学习”、“大宣讲”,指明了方向,很重要,大家要学习领会其精神要义。同时要把林书记的肯定和激励当做动力,继续抓好新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工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力量。

图为林蔚芬(右二)参观漳湾福船文化展示中心。 陈鸿朋 摄

下午,林蔚芬书记一行还莅临市社科联调研指导工作,并参观了闽东社科特色文化走廊、小展厅等场所,随后赴新时代宁德市百个社科普及基地——漳湾福船文化展示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