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部署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1

  1月31日,省社科联召开机关纪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省直纪工委和驻部纪检监察组《2024年元旦春节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对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2024年元旦春节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要求,积极履职,持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和监督检查工作,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在节日期间机关纪委委员要不定期到机关对值班人员到岗、公车停放、安全隐患、外来人员到访、快递情况等情况开展抽查,确保节日安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省社科联历来高度重视廉政工作,特别是重大节假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早在2024年元旦前夕,省社科联就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认真落实纠“四风”树新风的政治责任;要加强监督检查,聚焦节点突出问题;要坚持纠树并举,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努力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