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与共建单位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5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及党员教育工作,8月8日,省社科联与共建单位柳河社区等单位于福州左海公园联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鼓楼禁毒教育基地位于左海公园北大门,讲解员通过3D互动、全息投影等先进科技展示禁毒历史、普及当前主流及新型毒品,进行禁毒知识普及和毒品预防教育。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毒品的危害有了进一步了解,也对毒品种类和防毒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后,大家步行前往位于左海公园西门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基地,聆听中共福建省委党校教授陈忠禹博士讲授的“跟习近平总书记学辩证思维”专题党课。党课内容由浅入深、层层递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毒品的危害,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通过专题党课,推动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在实践中反复磨炼,充分释放辩证思维在认识和改造世界中的雄浑力量,为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815094716.jpg

微信图片_202308150953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