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
“春风暖三月 巾帼绽芳华”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阳春三月,芳华尽绽。为庆祝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3月8日国际妇女节当天,省社科联机关妇委会组织机关妇女干部职工赴福州市长乐区开展“春风暖三月 巾帼绽芳华”三八节活动。

  在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论述和重大实践。通过参观闽江河口湿地博物馆、实地观察湿地生态系统等,大家提高了对湿地生态系统的保护意识。随后,大家前往梅花古镇参观将军山公园、彭家大院等景点,感受梅花古镇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海洋文化、非遗文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省社科联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大家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实际岗位工作中,为奋力推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社科强省建设贡献“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性力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