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举办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16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于2022年5月13 日在福州举办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行业党委书记王秀丽出席培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5160845567

  王秀丽首先传达了3月4日省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工作会议暨省级行业(综合)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主要精神,接着对今年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落实《管理办法》,发挥党建引领;二是要把握意识形态,强化阵地管理;三是要开展主题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四是要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狠抓行动落实。最后她希望大家根据今年的工作安排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社科联行业党委副书记康蓉晖同志总结了行业党委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就《中共福建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管理办法》修订作出说明。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叶志坚教授为培训人员作题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辅导报告。

  各学会(研究会、协会)、民办社科研究机构负责人共14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