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召开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四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12月8日,省社科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四次专题研讨会,围绕“深刻领会和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学习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两个专题内容开展交流研讨。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飞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学习发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24人参加学习研讨。康蓉晖、张秋美、刘兴宏、李欣、廖先惠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重大意义与重要内容,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把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用埋头苦干、团结奋斗将美好的蓝图变为现实。

1.jpg

座谈会现场

2.jpg

   陈飞秘书长主持并发言

}OM49DUV926TQ`YM9}71FY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