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带队赴三明市
开展基层社科联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03

  为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大兴调查研究,近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带队赴三明市沙县区、永安市、大田县开展基层社科联工作调研。三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列平,市县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沙县区、永安市、大田县社科联,察看县级社科联机关办公场所建设并看望慰问基层社科联工作者,座谈了解人员配备、工作开展及存在困难等情况,实地考察了沙县区俞邦村、马洪中央红军标语博物馆、永安市霞鹤村、永安抗战旧址群、大田广平镇五龙山茶园、郭居敬书院等市县级社科普及基地。

  林蔚芬充分肯定了县级社科联在推动社科普及、参与课题调研、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基层社科联共同研究推动基层社科联工作的具体举措。她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在三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建强建好各级社科普及基地,深入开展分众化、对象化宣传宣讲,不断丰富载体、创新手段,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加强基层社科联组织建设,充分发挥“联”的优势和作用,凝聚整合各方力量和资源,推动基层社科事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