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举行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
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08

  5月6日,省社科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组成员分别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自我革命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学习实践马克思主义,推动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有关内容,开展交流研讨。省委第12巡回指导组派员莅会指导,机关各处室和东南学术杂志社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会议强调,省社科联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为社科联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