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到厦门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5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落实省委工作部署,大兴调查研究,5月10-12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带队赴厦门市社科联和厦门大学,就推进“社科强省”建设和鼓浪屿研究开展专题调研。

  在厦门市社科联,调研组实地参观厦门市社科成果和鼓浪屿研究展,参加调研座谈会,听取鼓浪屿研究工作开展情况和推进鼓浪屿研究的意见建议。林蔚芬书记充分肯定了厦门市社科联在鼓浪屿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厦门市社科联进一步整合资源力量,办好《鼓浪屿研究》、举办系列学术会议,扩大鼓浪屿研究影响力,加大成果转化和宣传普及力度,推动鼓浪屿研究再上新台阶。

  在厦门大学,调研组与校分管领导、社科处负责同志、有关专家学者等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厦门大学哲学社会科学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听取推进“社科强省”建设的意见建议和鼓浪屿研究的相关做法。林蔚芬书记充分肯定了厦门大学为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厦门大学进一步加大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力度,支持深化鼓浪屿研究,为推进“社科强省”建设、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516165431.jpg

实地参观厦门市社科成果和鼓浪屿研究展

微信图片_20230516165519.jpg

在厦门市社科联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516165523.jpg

在厦门大学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