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
第二场处级干部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5月24日,省社科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场处级干部学习交流会,5位处级干部围绕“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参加交流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郑东育作点评。党组成员,机关和东南学术杂志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大家认为,全党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必将对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升素质能力、激发干事动力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省社科联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必读书目,学好用好特色学习材料,深刻学习领会蕴含其中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要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以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1.png


微信截图_20230525125821.png

微信截图_202305251258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