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党 共庆“七一”
——省社科联与共建单位开展“贯彻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30日上午,省社科联与共建单位柳河社区等联合开展“庆七一”文艺汇演暨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悠扬婉转的旋律中凝聚着人们对伟大祖国的真诚歌颂;舞蹈表演飘逸灵动,福州评话、越剧节选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气氛高涨。歌舞节目后,围绕党史教育、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等开展知识竞赛,省社科联选派李志成、郑静秋、章林婷三名年轻选手组队参加了竞赛,经过必答、抢答等环节的角逐,省社科联团队获得三等奖。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激发了参赛选手的学习热情,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的理解和掌握,更好地从党的发展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党员学习党的知识的自觉性,激发广大党员努力工作、勇当先锋的工作热情。今后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效能,使党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实现有机融合。

微信图片_20230630162616.jpg

微信图片_202306301626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