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开展“坚定自信自强
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文化”联学共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30日,省社科联学会部(社科普及部)党支部、东南学术杂志社党支部联合省工商联第六党支部和知服科技(福建)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坚定自信自强 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文化”联学共学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707155722.jpg

  在知服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东育结合新时代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学习体会,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郑东育从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希望与会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不断坚定文化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307071557222.jpg

  活动中,一行人先后参观知福科技(福建)有限公司非公党建展厅、智能设备体验展厅,深入了解公司的核心技术和研发成果。随后,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广东、河北、陕西、内蒙古等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康蓉晖、陈凌辉、郑珊珊、李欣、刘兴宏等同志做了重点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7071557221.jpg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联学共学活动是一次党性的锤炼,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下一步,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发挥支部示范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汇聚起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