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5

各相关单位科研管理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对省社科规划在研项目的中期管理,提高项目完成质量和经费使用效益,我办将于近期组织开展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9年度省社科规划各类在研项目。

  二、检查内容

  1.课题组是否按计划开展研究,研究进度是否符合研究计划的要求;

  2.是否按研究计划取得阶段性成果;

  3.项目经费使用和管理是否符合《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

  三、检查形式

  1.线上提交《福建省社科规划年度项目中期检查表》。请有关单位科研管理部门通知项目负责人于3月8日至3月18日登陆《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220.160.53.10:8010/)填报相关中检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2.召开中期汇报会。汇报会采取书面汇报形式,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检查要求

  1.开展中期检查对于加强项目过程管理、提高项目完成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积极配合,及时督促项目负责人按照检查要求,填报相关材料。

  2.项目责任单位科研、财务管理部门要认真审核项目资助经费开支情况,严格把关《中期检查表》的填写信息,纸质文本(1份)签字盖章后,3月25日前寄送我办。

  3.本次检查结果将作为我办综合评价项目进展情况和鉴定结项的重要依据。凡未按时提交检查报告的项目、未开展实质性研究工作、违规使用经费的项目,我办将根据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

   

  附件:1.福建省社科规划年度项目中期检查表

        2.福建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信息汇总表

   

  福建省社科规划办

  2021年3月5日

  

   

附件下载: 0305.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