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学术》评刊会在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08

  5月4日,《东南学术》评刊会在福州召开。福建期刊协会会长卓少锋,福建省出版物监测与研究中心主任欧定敬、福建通讯杂志社社长梅晓敏、领导文萃杂志社社长肖庆文、《福建论坛》杂志社总编辑吴德进出席评刊会。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东南学术杂志社社长、总编辑郑东育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东南学术杂志社全体编辑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08105457.jpg

  会上,东南学术杂志社副总编辑郑珊珊介绍了《东南学术》2022年办刊情况。与会专家认为,《东南学术》在政治导向、内容质量、装帧设计、印刷品质等方面具有较高水平。专家们充分肯定了《东南学术》在选题策划、栏目建设、编校质量、媒体传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围绕打造特色栏目、发挥福建特色、进一步加强传播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编辑人员就刊物定位、栏目设置、质量把控等方面与参会专家进行交流探讨。

微信截图_20230508104651.png

  郑东育感谢参会专家对《东南学术》办刊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他强调,杂志社要认真总结和吸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继续办好“新时代新思想研究”“公共管理与社会建设”“青年学人论丛”等栏目,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