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简介

《东南学术》是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管主办的综合性学术理论期刊,由东南学术杂志社负责编辑出版发行。创刊于1978年,原为《社联通讯》。1988年更名为《福建学刊》并公开出版发行,为双月刊,16开本。1998年7月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正式更名改刊为《东南学术》,仍为双月刊,16开本。

《东南学术》立足福建,面向全国,着重反映社会科学研究的最新成果,在保持学术品位的同时具有现实敏锐性,以实现学术文化与社会实践的双重价值。《东南学术》是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提名奖期刊、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全国重点期刊和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等来源期刊。刊文在《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人大报刊复印资料》的转载量和转载率均居全国综合性学术期刊前列。


主管主办单位: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社长、总编辑:郑东育

  创刊时间:1978年

  出版周期:双月刊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柳兴路83号

  邮政编码:350025

  国内统一刊号:CN 35-1197/C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8-1569

  邮发代号:34-82

  电  话:0591-83739507

  投稿方式:线上采编系统 http://dnxsh.cbpt.cnk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