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七届五次全会部署社会科学
普及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9

2018年4月2日下午,省社科联七届五次全会召集各设区市、县(区)和高校社科联负责人共120多人,总结交流《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实施三年来的社科普及工作情况,部署2018年全省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秘书长游炎灿主持会议并通报社科普及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会上,9个设区市社科联负责人就本地区社科普及工作的创新做法、特色成效作交流发言。

林蔚芬书记在讲话中对我省社科普及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二是坚持以正确的政治导向为标准,牢牢抓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这根弦;三是坚持以贯彻实施《条例》为抓手,着力加强社会科学普及服务能力建设;四是坚持以人民群众需求为中心,大力提升公众人文社会科学素质。

会前还播放了《<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实施三周年》专题片,发放《<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实施三周年画册》。